如何選擇一張舒適而又優良的辦公桌?

導語現在對于很多白領來說,能夠有一張舒服且設計良好的辦公桌,對白領的激情也是一大鼓舞,因為在這樣的桌子上,他可以自由自在地工作或從事其他活動

導語

現在對于很多白領來說,能夠有一張舒服且設計良好的辦公桌,對白領的激情也是一大鼓舞,因為在這樣的桌子上,他可以自由自在地工作或從事其他活動,不會因為桌子的設計不當而心浮氣躁,這會使他更專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

大多數的辦公桌桌面高度以72 -76cm為標準,這樣的高度與大多數的辦公椅搭配最為恰當,工作人員也不會因為長期彎腰或伸長脖子而導致身體傷害。那么如何才是一張舒適的辦公桌呢?

辦公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符合工作性質的需求

公司究竟是一個以何為經營目標的單位,是最先必須考慮的項目,如果公司內大部分員工做的工作都相似,即可以采購功能類似的辦公桌,例如事務性公司的辦公桌就不必太過復雜,廣告公司就因為業務比較復雜,而會對不同職務的員工提供不同用途的辦公桌,例如繪圖部門,有可能需要較大的桌面,而非收納較好的桌子。

休閑區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收納功能

桌子的收納功能是個人化的,因此比較需要考慮該員工的個人工作需求,例如需要收納較多資料的員工,可以考慮讓他擁有右側兩個抽屜,如此對其工作的幫助會較大。此外,如果購買桌腳較高的辦公桌,收納空間將會因此縮小,采購時不可不慎。

員工辦公位|辦公家具展廳

線路配置功能

良好的辦公桌除了應該考慮放置信息產品的空間外,也應有足夠的,包括橫向與垂直的線路收納空間,以避免線路外露,還要注意的是,高壓電源及信息線路需要隔離,免得因磁場干擾而于風水不利。

升降辦公位|辦公家具展廳

細部設計

辦公桌板前緣應呈圓滑狀的斜邊設計,或是四分之一圓設計,以避免傳統的直角設計會壓迫手肘部分血管的弊病。

目前的桌子設計已到了思考延伸的地步,員工在桌前不一定要坐著,有許多需要站著的工作,例如專職查詢、制圖之類的工作,當然需要較高的桌面。此外,多樣材質如強化玻璃、皮革、木材、鋁合金的加入,讓辦公桌的變化更大,也呈現出更加活潑的面貌。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