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與板式辦公家具的優缺點介紹

實木辦公家具主要迎合了人們回歸自然的心理,而日益受到青睞。實木辦公家具的缺點是因含水率的變化使它易變形,需要小心呵護,實木高端辦公家具不能讓

實木辦公家具主要迎合了人們回歸自然的心理,而日益受到青睞。實木辦公家具的缺點是因含水率的變化使它易變形,需要小心呵護,實木高端辦公家具不能讓陽光照射,不能過冷或過熱,過于干燥和潮濕的環境對實木高端辦公家具都有不適宜。

時尚辦公家具

1、實木類時尚辦公家具的環保指數比較高,只要所用油漆質量合格,一般不會有害物質含量超標,時尚辦公家具買回去不用擔心它會造成裝修污染。

高端辦公家具

2、這類辦公家具能為辦公室中增添自然、舒適的氣氛,外觀漂亮。

辦公家具

板式辦公家具受人歡迎,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覺得,主要是因為板式辦公家具具有多種貼面,可給人以各種色澤和不同質地的感受。板式辦公家具還具有不易變形的特點。又具有拆裝組合的特點而受到喜愛。但是,板式辦公家具的缺點在于刨花板等生產原料易釋放對人體有害的甲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