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每個細節契合公司文化,這才是辦公家具設計的初衷

導語
在全球擁有超過3億用戶和建立在其平臺上逾30萬個手機app應用程序,創辦僅8年的Dropbox已儼然成為一家即便是Google、微軟、

導語

在全球擁有超過3億用戶和建立在其平臺上逾30萬個手機app應用程序,創辦僅8年的Dropbox已儼然成為一家即便是Google、微軟、蘋果等巨頭都不敢小覷的科技公司。Dropbox以提供安全的文件共享和存儲空間聞名,之所以廣受用戶喜歡,是因為他們的卓越性能、簡潔的設計、以及無縫的用戶體驗。正是這些優勢所帶來的快速增長,讓Dropbox將自己的辦公場地擴展到奧斯汀最傲驕的核心地帶——國會大道,一幢A級寫字樓的三個樓層。

休閑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

接待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團隊與公司緊密合作,在其辦公環境中捕捉到年輕的創新能量,并將此轉換為高標準的辦公家具設計方案。設計團隊模糊了工作和玩樂之間的界限,使新的工作空間成為日常生活的擴展。項目的設計有著明確的意圖,以時尚現代的辦公家具設計語言通過細節設計、軟裝方案和燈光設計,這三個層面詮釋一個青春摩登的科技公司。

休閑洽談區|新北創意辦公家具

員工會議桌|創意辦公家具

熱軋鋼被用作空間中的高對比材料,人們首先會在電梯廳看到這些熱軋鋼做成的裝飾,與溫暖的胡桃木接待臺形成材質對比,并共同構筑了整個空間的主體基調。與接待相鄰的休閑區家具,延續了熱軋鋼的造型設計,卻以水平方向的木板條飾面重新詮釋這樣的設計語言,并與長凳和吧椅營造一個溫暖的鄉村小屋的氛圍。這樣的設計語言詮釋了室內重要的區域。

創意辦公空間|開放辦公家具

員工休閑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最大的挑戰來源于如何為辦公室提供最大的靈活可變性。于是,他們研發了一個由鋼鐵和胡桃木組成的格子結構系統,為工作區提供電源和數據傳輸。這個創意設計讓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配置自己的辦公桌,以符合不同的工作方式。開放辦公區采用鏤空的隔斷設計,以營造通透開敞的空間氛圍。五樓設有咖啡、餐飲、以及配有各式休閑座椅的戶外露臺,可供全體聚會或大型會議活動等。每一個設計細節都能契合公司文化這就是設計的初衷。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