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工作位適合哪種辦公空間

受辦公多樣性及空間經濟性考慮,屏風工作位逐漸成為各類辦公空間當中的首選辦公家具。屏風工作位有著很強的空間適用能力,在辦公空間多樣化形態的今天

受辦公多樣性及空間經濟性考慮,屏風工作位逐漸成為各類辦公空間當中的首選辦公家具。屏風工作位有著很強的空間適用能力,在辦公空間多樣化形態的今天,屏風工作位可以根據自身的優越特性,在多種類型的辦公空間內施展能力。那么都有哪些辦公空間比較適合屏風工作位呢?下面就讓新北辦公家具小編為大家來解析一番。

新北辦公家具

1、貫通式LOFT空間

目前最典型的現代化公共辦公空間就是LOFT式,空間沒有建筑墻體,整體通透,單由柱子承載建筑重量,這樣的空間因為不能依靠建筑體來順應規劃,在布置工作區及各團隊分部時,最適合的就是使用屏風工作位進行對應設計,根據空間的規格,來確定出具體的工作位數量和間距,在形成工作位置的同時,也形成了以屏風為格擋的分界效果。

新北辦公家具

2、經濟型小規模寫字樓

城市當中有很多寫字樓,這些寫字樓多是租賃的模式租給多個公司,價格非常高,因此都是一些公司的辦事處、接待處辦公的地方,占地面積很小,通常一層的寫字樓有好幾家公司辦公,在這樣的小空間內,最合適的辦公家具無疑就是屏風工作位了,能夠更能有效的應用空間,盡可能的達到最大化利用。

新北辦公家具

3、客服金融類辦公空間

電話客服部,還有股票交易的分析處這些辦公空間,都是沒人一個位置、一部電話、一臺電腦,而且不能受到外界的影響,但又必須很多人在一個空間,最適合的莫過于用落地屏風工作位,來將大家都區分開,互不影響安心工作。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