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是辦公桌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

有朋友問我屏風辦公桌跟普通的有啥區別,在他看來兩者基本是差不多的,就是屏風辦公桌的桌面多了一塊屏風板的區別,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告訴朋友,你可以

有朋友問我屏風辦公桌跟普通的有啥區別,在他看來兩者基本是差不多的,就是屏風辦公桌的桌面多了一塊屏風板的區別,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告訴朋友,你可以嘗試真正坐下來體驗下,就會明白兩種辦工作到底有什么不同。這是我對朋友的回答,兩者從外觀結構上區別確實不大,但這種區別卻能是另一種體驗,要坐下來才能感受,沒體驗過的那么就來聽聽我怎么說。

1、桌面格局的區別

屏風辦公桌

一般的辦公桌都是直通式的,桌面沒有固定性,這是種優勢,但如果是多人辦公的連接體,這種優勢也是缺點,首先沒有一個標準的尺度,大家的物品擺放就不規則,看上去會很亂,有時候甚至會發現你的物品在旁邊同事的那里。但屏風板就可以將每個人的桌面比例分化開,這樣每個人都有了固定的桌面范圍,擺放東西也可以在自己的區域內整齊排列,更不用擔心東西會錯拿。

2、工作位的空間分化

沒有屏風分化區域,雖然大家交流起來很方便,但這樣個人工作位范圍就不規范,每個人的坐標沒有參照,整體看上去參差不齊,這樣就會影響整體環境的整齊度。

屏風辦公桌

3、隱私性的提供

不管是什么工作,只要是在辦公桌上進行的,都有需要思考的時候,這時候誰都不希望被打擾,而加了屏風的辦公桌就能夠提供很好的隱私性,可以有效的減少外界的干擾,方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工作思考。

屏風辦公桌

4、美觀度的區別

直桌在我看來沒有絲毫的美觀度,而屏風辦公桌則不然,屏風可以是彩色帶圖案的,也可以是不同形狀的,即便是一塊玻璃,看上去也非常的明凈。屏風除了其應有的基本功能外,也是作用于辦公桌上的裝飾品,它可以讓辦公桌看起來更時尚、更現代化。

屏風辦公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