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辦公桌的高度選擇

在現在的辦公空間內,屏風辦公桌是不可或缺的辦公家具,有著很好的獨立性、隱私性及優化空間格局的效應,屏風辦公桌有兩種,一種是落地屏風,一種是桌

在現在的辦公空間內,屏風辦公桌是不可或缺的辦公家具,有著很好的獨立性、隱私性及優化空間格局的效應,屏風辦公桌有兩種,一種是落地屏風,一種是桌面屏風,屏風的效果跟辦公桌的高度設計有關,下面新北辦公家具小編就來說說,為了達到最佳的屏風應有效果,辦公桌的高度如何把握最合適。

新北辦公家具

屏風辦公桌在辦公家具廠家的制造標準當中,一般有500到1850不等,這當中包含了落地屏和桌面屏兩種,落地屏辦公桌的高度是最高的,高度指的是地面到屏風頂端的高度。而桌面屏風辦公桌的高度相對較低。

新北辦公家具

不同的屏風對應的高度不同在選擇的過程之中應該根據辦公地點所需的辦公要求進行有針對性的選擇,比如說1850毫米全面辦公屏風,適合在一些會議室中使用,特別需要是那些需要相互隔絕,相對安靜的工作環境里。但是如果辦公地點需要辦公人員頻繁的進行交流,那么此類的會議室屏風就相對造成了一定的阻礙,采用1350毫米的屏風更合適,它能夠方便工作人員之間的溝通,而且能夠了工作環境顯得十分和諧,采取這樣高度的屏風能夠促進工作的效率。

新北辦公家具

屏風辦公桌除了隔離空間,提供適當的隱私效果外,在格局分化的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相比于落地屏辦公桌的固定,桌面屏風辦公桌在空間格局的分化效果上更加的優秀,因為桌子比較靈活,可以根據不同的格局需求,進行不同方向形態的擺放,現在我們常見的各種不同擺放形態的屏風辦公桌,基本多是桌面屏類型,而它的高度基本都在1500以下,單屏風的話一般都是20左右。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