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地點的新理念——如何提高辦公家具和空間利用率

導語
全天候接入的云應用、無所不在的高速數據網絡與更為先進的辦公家具設備等,使物理模式的辦公室升級為更為靈活的新版工作場所,此外還有來自外部

導語

全天候接入的云應用、無所不在的高速數據網絡與更為先進的辦公家具設備等,使物理模式的辦公室升級為更為靈活的新版工作場所,此外還有來自外部的力量,面對不斷變化的城市、不斷增加的財務壓力和市場的需求變化,公司和企業都不得不重新考慮,他們將如何獲得并規劃和使用更適合這些變化的辦公空間。

辦公家具新理念|新北辦公家具

房地產成本占公司成本支出的很大部分,而且相對固定。在倫敦或紐約,一張辦公桌的年度成本平均為18000美元。對于一個典型的服務累公司而言,其23%的營業額要用于日常費用支出,而房地產成本則占到利潤收入的6%左右。很多企業發現自己的辦公空進啊過大,或在錯誤的位置選擇了錯誤的空間類型,或費用支出與經營目標相去甚遠。

辦公新概念|創意辦公方式

傳統辦公室的辦公家具和空間利用率很低,桌子的利用率為47%,會議室則在50%到60%之間(但還是有人覺得總是找不到地方開會)。認識到這個問題后,很多企業開始太正,首先是打破了人手一張辦公桌的老習慣。效率成本的計算方式也發生了改變,從面積成為改為人均成本,從人均辦公面積改為工作組平均辦公面積。這樣一來,辦公空間平均縮小了30%,不僅減少了資金投入和運營成本,而且為員工提供了一個更為有效的辦公空間,提高了工作效率。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