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辦公家具,打造與眾不同的游戲開發公司!

導語在你的腦海中,游戲開發公司都是什么樣的呢?
到處是游戲人物的卡通手辦?玄幻神秘的道具燈飾?各種游戲玩具的休閑空間?充滿未來感的時尚辦公家

導語

在你的腦海中,游戲開發公司都是什么樣的呢?

到處是游戲人物的卡通手辦?玄幻神秘的道具燈飾?各種游戲玩具的休閑空間?充滿未來感的時尚辦公家具

今天小詩妹就給大家帶來一家充滿創意的游戲開發公司工業風辦公空間欣賞!

SEEWIN工業風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

位于莫斯科市中心一幢五層樓的建筑內的辦公室,這里有著巨大而明亮的中庭空間。所有的功能區都圍繞建筑的中心軸線而設——帶有透明玻璃的觀光電梯以及原有的工業風樓梯。

SEEWIN工業風休閑空間|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的基本概念是最大化的開放辦公空間,營造民主、公開、平等的工作氛圍。為了與此概念相配,設計團隊采用最休閑的Loft工業辦公家具風格來塑造這個空間。

SEEWIN休閑沙發|工業風辦公家具

比如典型的裸頂噴黑手法、本色的水泥地面和墻體、立柱。以灰、黑和白色的墻體和局部吊頂營造極簡的工業風家具背景,映襯亮麗的室內軟裝、定制工業風辦公家具以及藝術裝點,構筑一個令人驚艷的完美空間。

SEEWIN會議桌|新北工業風家具

建筑中心區和休閑區的辦公家具設計突破傳統的設計思想。中央樓梯打破建筑的垂直結構形成豐富的空間形態。室內空間摒棄任何無功能意義的墻體、隔斷與門扇,以此實現通透開放的設計概念。盡管空間有著最大的視覺開放性,在聲學降噪方面設計團隊都給予了完美解決方案。

SEEWIN員工辦公桌|工業風辦公位

這座五層樓的工業風辦公家具游戲公司還有一處令人難以抗拒的特色——位于三樓的室外露臺。站在這里可以欣賞市中心美麗的風景,在每年溫暖的季節里,這里是最受歡迎和熱鬧的地方,除卻工作這里還會舉辦各種公司社交活動。怎不讓人艷羨!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