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金屬、藤藝辦公家具保養除濕防潮小妙招

布藝類辦公沙發:吸水性強的辦公沙發巾較好回潮癥狀:濕潤、容易沾灰黏在一起較容易顯臟。應對小妙招:布藝辦公沙發要用專門的吸塵器將其表面的灰塵吸

布藝類辦公沙發:吸水性強的辦公沙發巾較好

辦公家具

回潮癥狀:濕潤、容易沾灰黏在一起較容易顯臟。

應對小妙招:布藝辦公沙發要用專門的吸塵器將其表面的灰塵吸凈,最好使用吸水性能好的沙發巾,并且經常進行清洗。

金屬類家具:干燥抹布勤擦,防銹劑清除

辦公家具

回潮癥狀:金屬辦公家具扶手或支腳發生銹蝕的狀況,尤其鐵制辦公室家具表面褪色并出現斑點。

應對小妙招:金屬辦公用家具要經常用油布和柔和的清潔劑擦洗,盡量不在潮濕環境中使用,并注意防水防潮,如碰上潮濕天氣最好用干燥的抹布進行清潔。若出現銹蝕,則可用洗碗布或牙刷沾防銹劑刷除,之后再用干布擦亮;如是鐵藝辦公室家具,發現有銹斑則應及時補漆,如發現表面有結露應及時用干布擦拭,防止銹蝕。

藤藝類家具:不讓其編織形狀變形

辦公家具

回潮癥狀:藤藝辦公用家具能吸納一定量的水分,但是如果吸附了過量的水分,則會變得柔軟,結構松散,平面下垂。

應對小妙招:藤制辦公家具藤條縫隙間容易發霉和滋生霉菌,要經常清洗,通風工作一定要做好,但清洗后不要在烈日下暴曬,防止其變形或斷裂。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