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 實木 板式辦公家具的日常保養

由于我國經濟建設發展很快,人們對辦公家具人性化、舒適化、科技化的追求越來越高,促使辦公家具行業進一步發展。作為家具行業的分支,中國辦公家具行

由于我國經濟建設發展很快,人們對辦公家具人性化、舒適化、科技化的追求越來越高,促使辦公家具行業進一步發展。作為家具行業的分支,中國辦公家具行業隨著生產技術的不斷更新、品種的不斷增加、專注化生產的逐漸形成和管理水平的不斷提高,也實現了迅速發展。今天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辦公家具的日常保養問題吧。

時尚辦公家具

1、布藝辦公家具保養技巧

許多企業的接待間中都會配備一定的布藝時尚辦公家具,這樣可以使被接待的客戶有親近感。這些布藝時尚辦公家具所采用的布料多為一些質地柔軟舒適的類型,易臟易損壞,保養時需要格外注意它們的清潔問題。對于經過防塵,防污處理進口布料制成的時尚辦公家具而言,只需要利用干凈的濕毛巾進行擦拭就可以清潔。對于那些特別易臟易壞的時尚辦公家具而言,則最好送去專業的清洗店清洗,可以防止變形,延長其使用壽命。

高端辦公家具

2、實木辦公家具保養技巧

實木類高端辦公家具多為辦公桌、辦公椅等,保養時要在清潔,擺放和移動三個方面多加注意。在清潔高端辦公家具時要避免銳器刮花,對于頑固的污漬也不要使用鋼絲刷或硬毛刷進行清潔,應當使用軟抹布蘸取強效清潔劑來擦拭高端辦公家具。擺放時,也要注意盡量避免陽光直射高端辦公家具,因為那樣使高端辦公家具表面的油漆快速氧化。另外,在移動高端辦公家具時也要小心,避免磕碰損壞油漆表面。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3、板式辦公家具保養技巧

擺放板式辦公家具的地面必須要保持平整,四腿均衡著地。倘若板式辦公家具安置之后,處于經常搖擺晃動不穩的狀態,日久必然會使緊固部件脫落,粘結部分開裂,從而影響使用效果和降低板式辦公家具壽命。另外,如果地面松軟使板式辦公家具不平衡,也不要用木板或鐵片墊辦公家具腿,這樣即使保持平衡,也很難受力均勻,長久下去會損壞板式辦公家具內部結構。唯一補償的辦法是修整地面,或用稍大面積的硬橡膠板鋪在地面,以使板式辦公家具四腿平穩著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