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涂鴉工業風,打造另類舒適辦公氛圍!

導語作為一家知名的媒體公司化,WPP集團除了為員工創造舒適的工作氛圍,還非常富有創意,利用各種工業風辦公家具將辦公空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美感與視

導語

作為一家知名的媒體公司化,WPP集團除了為員工創造舒適的工作氛圍,還非常富有創意,利用各種工業風辦公家具將辦公空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美感與視覺沖擊效果,傳遞出公司品牌形象與品牌文化,而這一切又嚴格控制在有限的預算里。

涂鴉工業風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

由悉尼設計公司設計的工業風辦公室,利用涂鴉墻,重金屬等多種工業風家具元素打造了一個新奇有趣的辦公環境,并且靈活多變適應媒體公司多元化的工作方式。

工業風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開放的工作區,非正式洽談區、休閑區、就餐區等公共空間促進大家的交流與合作,自由式座位區則滿足最大限度的員工工作需求,在人少的時候也能創造隨處辦公的自由格局。

工業風會議桌|創客辦公家具

就餐區除了特定的功用,其它時間則可以用來工作。獨立電話亭可以讓你擁有屬于自己的私密空間。設計師還安排了一些正式會議空間,這些獨立空間可以根據需求隨時改變空間屬性。

創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建筑外墻通透的玻璃幕墻給室內帶來充足的光線,裸露的水泥地面帶來工業的氣息與質感。在員工工作位區域則鋪以方塊地毯以弱化水泥地面的冰冷,并配合柔和的燈光營造溫暖的工作氛圍。

休閑會議室|新北辦公家具廠

黑色、白色、拋光的水泥地面,精心挑選的辦公家具、燈具、軟裝、斜拼的墻面以及木板工藝,還有那躍動于空間里的一抹亮黃,勾勒出一個充滿動感的創意空間。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副絢麗的彩色涂鴉構筑了與眾不同的辦公氛圍。

科技感會議室|新北辦公家具

在設計過程中與辦公家具的最終使用者的溝通必不可少,只有深刻理解他們的需求、工作方式、功能配置以及未來發展才能規劃出一個合理的方案,滿足員工辦公的實際需求,建立一個公共空間與其它樓層合作往來,并且讓本樓層具有獨特的識別性成為設計的重點。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