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選購辦公家具的四個細節

辦公家具在現代公司中是主要角色,而大多數人在選購辦公家具時,往往只看樣式和板材,不注重辦公家具的細節。
1、含水率高低都會使辦公家具木材翹曲

辦公家具在現代公司中是主要角色,而大多數人在選購辦公家具時,往往只看樣式和板材,不注重辦公家具的細節。

1、含水率高低都會使辦公家具木材翹曲、變形。消費者在購買高端辦公家具時,可用手摸摸辦公家具底面或里面沒有上漆的地方,如果感覺發潮,含水率就高了,辦公家具根本不能用。

時尚辦公家具

2、在挑選辦公椅、辦公桌時,可以在水泥地上拖一拖,輕輕摔一摔,聲音清脆,說明質量較好;如果時尚辦公家具聲音發啞或有雜音,說明榫眼結合不嚴密,結構不牢。大班臺等可用手搖晃搖晃,看看穩不穩。辦公沙發應坐一坐,用力晃一晃,如果不活動、不發軟、無聲響,說明榫眼結構比較牢固。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3、平整檢查時要沖著光看,不沖光可能看不出來。水曲柳木單板貼面時尚辦公家具較易損壞,一般只能用兩年。就木單板來說,刨邊的單板比旋切的好。識別二者的方法是看辦公家具木材的花紋,刨切的單板木材紋理直而密,旋切的單板花紋曲而疏。刨花板貼面辦公家具,著地部分必須封邊,不封邊板材就會吸潮、發脹而損壞。

高端辦公家具

4、時尚辦公家具封邊不平,說明內材濕,封邊幾天就會脫落。辦公家具封邊還應是圓角,不能直棱直角。用木條封的邊容易發潮崩裂。三合板包鑲的辦公家具,包條處是用釘子的,要注意釘眼是否平整,釘眼處與其他處的顏色是否一致。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告訴您,選購辦公家具時不要只看表面油漆光滑,還要注重邊角部分,邊角不能直棱直角,直棱處極易掉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