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一片蔚藍

草地是綠色,天空是白色,藍色,為什么走進辦公室,我的世界一片蔚藍。來看看我們的辦公家具空間變成藍色海洋是什么樣子吧,是不是跟天空一樣漂亮。L

草地是綠色,天空是白色,藍色,為什么走進辦公室,我的世界一片蔚藍。來看看我們的辦公家具空間變成藍色海洋是什么樣子吧,是不是跟天空一樣漂亮。

環保辦公家具

Lengow 電子商務科技公司的新總部辦公室位于法國·南斯。Lengow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公司,該公司在電子商務領域中專門從事經營管理工作。

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家具定制

本案為了展現Lengow 電子商務科技公司個性化的企業精神,其辦公室設計公司Decodheure,大膽里運用了以藍色調為主的多彩色調,打造了一個健康舒適辦公室家具環境。

辦公家具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為了把這個面積17222平方米英尺的地方,打造成為一個與lengow公司晉升相吻合的新辦公空間,公司與辦公室設計團隊合作營造出了一個可以優化團隊績效、提升員工福利的辦公室格局,大量的運用了時尚辦公家具和藍色墻面。

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體驗館

辦公家具品牌

開放的辦公環境、安靜舒適的走廊和可以社交用的廚房,這個新辦公場所已經成為公司一個重要的戰略工具,讓客人可以零距離了解公司。

O2O生態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藍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藍色是永恒的象征,它是最冷的色彩。純凈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文靜、 理智、安祥與潔凈。藍色的辦公室家具空間也會讓我們安靜,集中注意力。

辦公家具設計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