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的形式觀念,創建靈動高效的辦公環境

導語
本案是安聯位于新加坡的分支機構,辦公家具定制與空間設計由設計團隊負責規劃。德國Allianz安聯集團是是全球最大的保險和資產管理集團之

導語

本案是安聯位于新加坡的分支機構,辦公家具定制與空間設計由設計團隊負責規劃。德國Allianz安聯集團是是全球最大的保險和資產管理集團之一,也是歐洲最大的保險公司。安聯集團1890年成立于德國柏林,總部設于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市。

新北辦公家具廠

作為一家世界領先的綜合性保險和資產管理公司,安聯集團的業務遍及全球。本案的辦公家具及空間設計從安聯的口號“世界屬于勇者”中汲取靈感,由此推演出本案重要的設計元素“脊柱”。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豐富多元的功能設計以及時尚辦公家具配置,讓這里呈現出當下科技初創型公司的潮流特征,全然沒有了金融公司傳統的形式和觀念。對辦公理念的改變將有助于推動公司的未來發展和工作效率。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這道位于中心的“脊柱”,由木飾面打造包含了五個獨立主題的會議空間,成為本案的活動中心。其它功能區的設計則沿著這道“脊柱”主線延伸和發展。

新北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為了創建靈動高效的辦公環境,平面布局合理配比開放辦公區和獨立辦公室。員工沒有固定的工位,大家按照每天自己的工作內容自主選擇適合的工作方式,大大激活了員工內心的熱情和能量。

LOFT辦公家具

充足的陽光、盎然的綠植、恢宏的視野、奇趣的配飾、創意的辦公家具設計,讓這里涌動著創意激情,蓄積著滿滿的能量,映射出安聯集團新加坡團隊笑傲滄海的雄心壯志。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