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我們是認真的,辦公我們要時尚的!

導語今天小詩妹要給大家帶來一個“認真搞笑”的搞笑圖片分享網站辦公家具欣賞!
2008年,五個香港80后因喜歡搜集新奇

導語

今天小詩妹要給大家帶來一個“認真搞笑”的搞笑圖片分享網站辦公家具欣賞!

2008年,五個香港80后因喜歡搜集新奇、有趣內容而創立了圖片分享的線上社區。9GAG網站內容簡潔明快,網友自發投稿,包括視頻、圖文等,網絡全球笑料。“無論科技如何發展,依然有人覺得孤獨,不懂現實中如何與人交流。我們作為一個平臺,為人們創造打破沉默的空間。”

創意休閑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休閑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

一座位于香港大廈間的工業庫房改造成了時尚的工業風辦公室,一個擁有超大開敞玻璃窗以及充足陽光的時尚辦公場所。以黑白簡約的內飾配搭原工業風的建筑外殼,創建出奇妙而前衛的空間氛圍。

休閑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

約5000平方英尺的空間,以“9PARK”、“9DESKS”、“9SHEDS”為主題劃分為三個主要區域。

“9PARK”,是一個定義模糊的開敞空間,超大的空間可以用以舉辦各類活動和日常會議。或休閑、或野營、或者一起溜溜狗吧。

“9DESKS”,則是工作區。這里配置了一些獨立活動的白色員工辦公桌,可以根據團隊工作需求任意組合和共享。白色桌椅可以根據各自喜歡的姿勢自由調節高度,或站或座。這里還配有公用的廚房設施,為工作空間帶來輕松的氛圍。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

員工辦公位|新北創客辦公家具

“9SHEDS”,則是在工作區的近旁設立的一個個獨立的會議室。每間會議室的會議桌設計,都各自擁有自己獨特的尺度、氛圍、私密性以及透明度,這樣的設計迎合了不同類別的會議和工作談話需求。

9GAG 解釋自己的定位說:“就像還沒有電臺的時候,歌曲就已經存在了,我們就如同推薦給大家好聽歌曲的電臺一樣。”9GAG,就是一個大家分享好玩內容的平臺,有些可能在Tumblr網站上都有,只是作為專注幽默好玩的平臺9GAG更為齊全。一間舊倉庫,卻是一座歡樂的制造廠!

茶水間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