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選實木辦公桌

在辦公家具市場中,辦公家具材質主要以木質為主,而實木辦公家具和板式辦公家具又各占半壁江山,實木辦公家具因其典雅自然的風格特點,受到很多管理辦

辦公家具市場中,辦公家具材質主要以木質為主,而實木辦公家具和板式辦公家具又各占半壁江山,實木辦公家具因其典雅自然的風格特點,受到很多管理辦公室和政府機關及事業單位的青睞,那么對于實木辦公家具的選擇,很多人可能只限于辦公家具在外觀和功能上的表現,新北辦公家具來教你選擇實木辦公桌的要點。

辦公桌

1、選擇純實木的辦公桌

如果是單個的大班臺、書房書桌這樣的辦公桌,可以考慮選擇純實木的材質。一般價格比較低的實木材質有松木、柳木、桐木等,實木辦公桌價格雖然高,但這些常見的樹種,價格還是可以接受的。

辦公桌

2、仿實木辦公桌

與實木不同的是,仿實木雖然也是木質的,但內部的材質卻是板材,只有外面一層是木皮,這也就是說,仿實木辦公桌是一種實木貼面的工藝,擁有實木的自然典雅外觀,但價格更低,質量更高,因為板材的密度要比一般的實木高很多。

辦公桌

3、鋼木結合辦公桌

鋼木結合的辦公桌,就是面板加金屬桌架的結構,結構簡單不說,牢固度還非常的高,很適合現代辦公空間搭配使用,而且具有可拆裝更換面板的特點,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屏風辦公桌多是鋼木結構的。

辦公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