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駁滄桑MullenLowe睿獅廣告溫斯頓塞勒姆辦公家具

導語:新北辦公家具工廠詩敏為你分享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睿獅廣告的辦公家具設計分享經歷近一個世紀的層層修整與粉刷,這座古老的建筑

導語:新北辦公家具工廠詩敏為你分享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睿獅廣告的辦公家具設計分享經歷近一個世紀的層層修整與粉刷,這座古老的建筑墻面留下斑駁的歲月印記。這種靜默的歲月烙印正是建筑無與倫比的美學魅力。這就是TPG建筑設計團隊為創意機構MullenLowe(睿獅廣告)所打造的總部辦公空間印象,一座位于美國溫斯頓塞勒姆的老廠房建筑。

會議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設計:TPG Architecture

能源設計:Carly Jacobson, LEED AP

地址: 美國 北卡羅來納州 溫斯頓-塞勒姆

面積:37,500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Eric Laignel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廠家

時尚洽談桌|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讓我們一起了解在成功合作設計美國創意機構MullenLowe波士頓總部后,TPG設計團隊再度受邀為其打造位于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的新辦公總部。此番設計重在表達MullenLowe全球網絡的最新品牌定位:作為全球創意精品熱店,通過運用多元融合的傳播模式,不斷拓展創意可能性的挑戰者形象。

前臺 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這是一座建于1930年代的煙草廠,面積約37,500平方英尺,原是當地一個地標性的建筑,如今隸屬于城市新開發的Wake Forest創意園區。超大而高深的廠房空間,4.3米的室內層高,大而開敞的鋼窗構造,斑駁的印跡令設計團隊為之震撼,力求完美呈現歲月所賦予的滄桑美感。

吧臺|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設計理念:

設計理念是尊重歷史建筑現有的結構,保留原來的頂面、立柱和墻體,通過在空間中插入獨立的幾何體和隔墻來創造新的功能空間。接待區位于L型平面兩翼的交接處,成為兩個區塊共同的功能社區,滿足公司雇員多元化的休閑需要。詩敏辦公家具設計公司曾為您分享過舊金山辦公家具設計!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材質:

TPG設計團隊盡情釋放和展現老廠房建筑斑駁的美感。新的材料配置和裝飾靈感都來源于建筑原始的空間。幾乎未經處理的材料直接用于家具與軟裝;混凝土結構上的涂層是百年歷史的積淀,因此采用輕度噴砂處理防止將來脫皮。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配色:

空間中插入的幾何體分別飾以原木膠合板和深灰色石膏板。家具的配色也基于整個空間的色調精心配置。多元協作辦公空間包括正式會議室、小型會議間、攝影和錄音工作室,以及一個看臺式階梯放映室。設計團隊還特地設計了一個沖孔金屬隔屏,為員工創建一個展示圖片的磁性釘板墻。

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廠家

結束語:開放而多元的文化空間很有利于當地社團舉辦各類活動,比如藝術文化組織、以及為員工提供現磨咖啡的咖啡店鋪等。開放的工作環境和公共區域促進更多未知的遇見和自然發生的交流與合作。詩敏辦公家具廠家誠邀您的到訪,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