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辦公家具怎么去味?

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健康的工作環境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一樣重要。比如一些新買的辦公家具會有很大的品味問題。那么如何去除氣味就很重要了。百平米辦

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健康的工作環境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一樣重要。比如一些新買的辦公家具會有很大的品味問題。那么如何去除氣味就很重要了。百平米辦公家具廠家簡要介紹一下如何去除新購置辦公家具的異味。

辦公家具的采購方法,這里介紹2種

由于辦公家具不能像家裝一樣在使用前買放兩三個月,我們通常采用其他手段去除辦公家具的甲醛氣味。我們可以去市場買大盆綠色植物,放在辦公室里,加一些活性炭,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辦公家具的甲醛濃度。

辦公家具除異味-活性炭吸附

在辦公室添加一些綠色植物,也可以幫助工作人員達到緩解疲勞的效果,緩解眼睛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不舒服感。用綠色植物去除辦公家具的甲醛氣味是兩全其美的。也可以在辦公室搞個空氣凈化器,達到去除甲醛氣味的效果。

GAVEE辦公家具-綠色植物可以緩解辦公壓力

消除辦公家具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我們只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方法。當然你也可以在選擇的時候選擇環保材料的辦公家具,可以有效減少環境中的有害氣體。

辦公家具除異味-洋蔥切片

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是一家以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中大型家具企業。主營人體工學產品:電腦椅、辦公椅、辦公桌,會議桌,洽談桌,文件柜,職員卡座,辦公屏風,升降辦公臺面,創意家具,休閑沙發,時尚擺件等系列辦公及生活家具產品。可定制中高端辦公家具,為諸多企業提供了辦公家具定制服務。同時提供免費上門測量和出效果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