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呵護辦公家具妙法

春天時節,辦公家具易生小蟲,如何防止辦公室家具生蟲呢?辦公家具網告訴您,辦公室裝修后,要盡量噴防蟲水,購買的純木辦公用家具一定要確保經過防蟲

春天時節,辦公家具易生小蟲,如何防止辦公室家具生蟲呢?辦公家具網告訴您,辦公室裝修后,要盡量噴防蟲水,購買的純木辦公用家具一定要確保經過防蟲處理。春夏之際,開窗戶時最好有防蚊網。如果出現白色的蟲子就要噴藥。

辦公家具網

用涂料處理。對尚未被蟲蛀蝕的一些角落,用生桐油、蟲膠漆或清漆等涂料刷辦公家具的表面,使蛀蟲與空氣隔絕,從而達到防蛀的目的。要注意的是,在涂刷時,正反面和辦公室家具內壁都要涂刷均勻。

辦公家具網

用藥劑處理。當辦公用家具被蟲蛀害時,可用敵敵畏和水以1∶5的比例配成藥液,用噴霧器全面噴射,讓藥液滲入辦公家具內,連續噴射3~5次,經8小時后,可殺死全部蛀蟲。過后,將辦公室家具用清水洗刷干凈、曬干。

辦公家具網

柴油涂擦。晴天將已遭蟲蛀的辦公用放在朝陽處,用毛刷或棉紗蘸些柴油將辦公家具全部涂一遍,曬二三小時后再涂1次,再曬,待看見蛀蟲死在洞口即可。然后用洗衣粉液洗凈、曬干。

辦公家具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