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阻礙了辦公家具廠家的創新能力

一、 模仿成本低辦公家具行業的設計人員有三大寶:照相機、攝像機、拍照手機。市場上有什么暢銷款式,第二天就可以生產出來,參與市場競爭,因此,模

一、 模仿成本低

辦公家具行業的設計人員有三大寶:照相機、攝像機、拍照手機。市場上有什么暢銷款式,第二天就可以生產出來,參與市場競爭,因此,模仿暢銷產品是速度最快,成本最低的捷徑,模仿已經成為行業內的不良風氣。但一味的模仿會構成未來無窮的成本。

辦公家具廠家

二、 自我保護意識亟待提高

辦公家具廠家開發出市場前景看好的新款式,不敢在展覽會上亮相,時刻提防競爭辦公家具廠家商業間諜,完全是一種狹隘商業眼光體現,嚴重損害了辦公家具廠家形象,辦公家具廠家需要提高自我保護意識,通過正常途徑申請實用新型或外觀設計專利,這一點其實非常好解決,這樣有維護自我權利的法律武器,再也不用躲躲藏藏。

辦公家具廠家

三、 設計人員專業水準提高

更多辦公家具廠家設計人員成為了暢銷產品的“觀察員",成為不光彩的商業“偷窺者"。辦公室家具設計人員要真正的拋棄傳統的“三寶"而用起你的頭腦、圖紙、筆新“三寶"設計出顧客需要的產品。

辦公家具廠家

辦公用家具創新是建立品牌的另一途徑,也是漸緩品牌老化的一劑良藥,縮短模仿過程,加快創新步伐,是辦公家具業成功的關鍵。

透過辦公家具業的現狀,我們的家具企業應該作手在管理創新,技術創新,觀念創新等方面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