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前沿的設計理念配合深厚底蘊的地域文化

導語
Varonis是一家世界領先的提供數據保護服務的軟件公司,成立于2005年,幫助客戶的數據免遭來自內部或者網絡上的各種威脅和攻擊。時尚

導語

Varonis是一家世界領先的提供數據保護服務的軟件公司,成立于2005年,幫助客戶的數據免遭來自內部或者網絡上的各種威脅和攻擊。時尚前沿的設計理念配合深厚底蘊的地域文化,多維度、多層次的新與舊的碰撞,讓SEEWIN詩敏辦公家具的小編非常著迷于本案的設計。

新北辦公椅

辦公室位于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旁的一處辦公園區,是Varonis橫跨北美洲戰略布局的一部分,意在加強和提升公司的企業文化,通過不同的團隊和辦公環境重新詮釋品牌文化。

新北辦公家具廠

新的眾創空間辦公家具在設計團隊的精心設計下,工作區與協作區呈現出羅利達拉姆一帶特有的文化元素。同時還擁有靈動辦公所具有的正式或非正式的大量休閑功能區。

辦公家具定制

約14,000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充滿了繽紛絢麗的色彩。高達14英尺的一樓空間為員工打造了一系列多元化的辦公室家具營造休閑協作空間,創造偶遇的機會促進內部的交流與合作。

辦公家具設計

在休閑區設計了一處70寸大屏的游戲區和老式街機游戲機;各類會議室分別以家居的氛圍來營造;色彩強烈的墻面圖形設計和多彩的辦公家具定制,讓這里呈現出年輕而蓬勃的企業文化。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個性化定制是本案的一大特色,粗獷的鋼架與蟲眼楓木板制作的板式辦公桌;來自當地水塔歷經80年歲月的木桁架制作而成的會議桌;可供 20人就座的三角枝椏狀的公共木桌;多元而豐富的辦公家具設計讓這里充滿了迷人的文化魅力。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