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設計讓協作辦公家具空間取代傳統的工作方式

導語
東京都中央區的日本橋,是東京最具影響力的重要商務區,目前正發展成為東京站旁的生命科學和制藥的國際生物技術中心,吸引更多的國內外企業的加

導語

東京都中央區的日本橋,是東京最具影響力的重要商務區,目前正發展成為東京站旁的生命科學和制藥的國際生物技術中心,吸引更多的國內外企業的加入。

洽談等候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時尚洽談會議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在規劃總監的策劃下,美國新落成的Biogen旗艦園區依托時尚潮流的工作理念,轉型為當代全新的企業形象。這樣的理念也將延續到東京的辦公室家具設計,體現全新的工作方式。設計團隊帶著重要的使命,打造一個煥然全新的生物技術辦公室。

茶水間吧椅|新北辦公家具定制

員工休閑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本案的設計目標是整合園區成功的元素,以及日本當地文化和當地員工的訴求。在設計初始的調研過程中,各重要部門給予了設計團隊大力支持,幫助組織研討會、經理約見、以及與各事業部代表的商討等。日本的管理者開始比較猶豫,擔心如此大的巨變是否真的適應日本的工作文化。在設計團隊的有力論證下,逐漸接受新的工作理念,以大量多元化的協作辦公家具空間取代傳統的工作方式。

員工辦公位|協作式辦公區

主管辦公室|辦公室家具

設計團隊以成功的案列和分析研究,勾勒出Biogen日本辦公室的未來愿景。本案打造時尚辦公空間需要解決的關鍵問題是,通過創新的工作方式與創意辦公家具在Biogen的員工心中樹立“一個Biogen、一個團隊”的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