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辦公家具界永不褪色的經典組合——黑白

導語
歷經世間繁華,看過繽紛世界,最終留在心中卻是一抹黑白,就好像中國的水墨畫一樣,不起眼中卻蘊育的浩瀚山河。
香奈兒小姐說過“

導語

歷經世間繁華,看過繽紛世界,最終留在心中卻是一抹黑白,就好像中國的水墨畫一樣,不起眼中卻蘊育的浩瀚山河。

香奈兒小姐說過“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它們的美無懈可擊,絕對和諧”。將這兩種和諧的經典色融入辦公家具中,打造出經典的辦公空間。

黑白經典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室家具

位于首層的展示空間猶如一條沿建筑外結構延伸的飄帶,黑白簡約的空間色彩,寧靜而精致。參觀者通過一個生動多樣的路徑引入到 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獨特魅力與眾不同的辦公空間。

黑白會議室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這間優雅的展廳猶如一個極具個性的舞臺,展示著辦公家具每一次的創新設計。黑色的背景墻為織物面料裝飾的成品飾面板,便于日后更換。黑色的背景墻構成空間的主題,并界定了空間區域。除了展示這里也用于產品發布、舉辦各種活動,因此裝飾板還有吸音的功用。

會議室家具|辦公家具廠家

往往黑白的搭配,總是需要一個脫穎而出的亮點。在這里,接待區的辦公椅座家具成為了辦公空間中的亮點。而且經典的白色大理石地磚和白色天花板設計,巧妙的結合能夠反射出大面積的光線。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