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吸引力的創意辦公環境將更有助于人才的招募

導語
“高超技術的公司不一定只存在于硅谷”這是Avast公司自創業以來便一直堅信的目標。憑借優越的產品性能和自信,t

導語

“高超技術的公司不一定只存在于硅谷”這是Avast公司自創業以來便一直堅信的目標。憑借優越的產品性能和自信,t以招投標的形式選拔優秀創意公司設計其公司總部;并明確指出要創建一個好玩、有趣的創意空間,如同Google蘇黎世的辦公家具設計:工作和娛樂并存的人性化工作環境。

休閑接待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休閑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

設計之初,設計團隊首先探究當今休閑式工作環境的創新解決方案。那些奇思妙想的辦公家具主題元素不僅只是用來吸睛,更要兼具普遍的實用性;平面布局要有助于公司內部的運行,比如獨立的部門布局要考慮相互間的關聯和交流、特殊的空間要確保私密性的保護等。

辦公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員工辦公位|辦公家具定制

在辦公室內,有一處為全體員工提供餐飲的餐廳,其運營和就餐費用皆由公司出資;在樓層的中心有一座連接七個樓層的中央樓梯;辦公休閑空間包括健身房、小鋪、錄音棚、娛樂室、影視廳、游戲室、模擬高爾夫球場、滿布吊床和遮陽傘的休閑閱覽空間。這些元素添加在辦公空間是有它的理由的。

員工辦公位|定制辦公家具

洽談辦公區|辦公沙發定制

互聯網是當今世界發展最快的行業之一,所以IT人才目前炙手可熱。一個有吸引力的創意辦公家具環境將有助于人才的招募;同時至關重要的是,這也體現了公司理念,為員工提供高度自由讓員工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更加高效的完成工作,同時也能很好的激發員工的創造力、在愉快而平等的環境中共同協作。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