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皮質辦公家具保養的實用戰術

木質辦公家具保養天然木材的辦公室家具制品,其最大優點在于渾然天成的木紋,與多變化的自然色彩。由于天然木是不斷呼吸的有機體,因此必須放置在溫濕

木質辦公家具保養

辦公室家具

天然木材的辦公室家具制品,其最大優點在于渾然天成的木紋,與多變化的自然色彩。由于天然木是不斷呼吸的有機體,因此必須放置在溫濕度合宜的環境里,同時須避免飲料、化學藥劑或過熱的物體放置在表面,以免損傷木質表面的天然色澤。若是美耐板材質,當污垢較多時,則可利用稀釋過的中性清潔劑佐以溫水先擦拭一次,再以清水擦拭,記得以柔軟的干布擦去殘離水漬,待完全擦凈后,再使用保養蠟磨亮,就算大功告成了。唯有重視日常的清潔與保養,才能使木辦公用家具歷久彌新。

辦公室家具

皮制辦公家具保養

辦公室家具

皮革辦公時間家具有良好的耐熱、耐濕及通風等特性,加上真皮天然織維較無方向性,無論平放、垂掛都呈再均勻的伸縮性;此外,真皮的染色不易褪色,并具有高雅的色澤、絕佳的觸感及亮麗的外表,因此一直深受消費大眾的喜愛。如何能維持真皮制品的動人外貌呢?平日的清潔是關鍵。一般保養只須使用干凈柔軟的布料輕輕擦拭即可,如果要清理長期使用產生的污垢,最理想的方式為:首先,請使用溫水稀釋的中性清潔劑(1%-3%)先行擦拭,再以擰干的清水擦去清潔液,最后再以干布擦亮,待全干后使用適量的皮革辦公用家具保養劑均勻擦拭即可。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