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辦公家具在冬天要怎么保養?

我們都說辦公家具春夏秋都需要保養,尤其是木質辦公家具,這是最重要的。接下來跟隨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進一步了解木質辦公家具冬季的保養方法

我們都說辦公家具春夏秋都需要保養,尤其是木質辦公家具,這是最重要的。接下來跟隨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進一步了解木質辦公家具冬季的保養方法:

紅木辦公家具

1、避免陽光直射木制辦公家具

冬天天氣干燥。在充分享受溫暖的同時,應適當增加室內空氣濕度,防止木質辦公家具開裂。

冬季木制辦公家具需要潮濕的環境,最好不要放在暖氣片附近,以免木制辦公家具整體或部分被陽光長期曝曬。

如果長時間在較高溫度下烘烤,很容易造成木材局部干裂、翹曲、變形甚至局部質變。因此,木制辦公家具最好遠離陽光,或者用半透明的紗簾隔開直射的陽光,既不會影響室內采光,又能保護室內木制辦公家具。

2、用護理精油擦拭木制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護理精油含有天然橙油,容易被木質纖維吸收,能有效鎖住木材中的水分,防止木材開裂變形,滋養木材,使木材由內向外重新煥發光彩,延長木質辦公家具的使用壽命。

3、加熱時,室內最好加濕

冬天空氣干燥,室內濕度低,灰塵等有害物質微粒多。另外,加熱帶來了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有害氣體成分的大量增加,加重了空氣污染,為細菌、的滋生蔓延提供了“溫床”,也給木質辦公家具帶來了一定的損害。因此,木制辦公家具冬季維護意識不可或缺。

GAVEE百平米辦公屏風卡位

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是一家以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中大型家具企業。主營人體工學產品:電腦椅、辦公椅、辦公桌,會議桌,洽談桌,文件柜,職員卡座,辦公屏風,升降辦公臺面,創意家具,休閑沙發,時尚擺件等系列辦公及生活家具產品。可定制中高端辦公家具,為諸多企業提供了辦公家具定制服務。同時提供免費上門測量和出效果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