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元素讓黑客公司辦公空間多姿多彩!

導語圣保利,全球聞名的紅燈區。這處充滿活力的地帶至今仍舊匯聚了所有的娛樂場所,從高大上的劇院到坊間的酒吧、俱樂部應有盡有。漢堡市中心新辦公大

導語

圣保利,全球聞名的紅燈區。這處充滿活力的地帶至今仍舊匯聚了所有的娛樂場所,從高大上的劇院到坊間的酒吧、俱樂部應有盡有。漢堡市中心新辦公大樓是這片區域唯一一幢高樓,弗賴海特科技公司的新辦公大樓位于最上面的三個樓層,因此擁有360度無死角開闊視野,盡情俯瞰漢堡這座美麗的城市。

工業風家具|SEEWIN辦公家具

弗賴海特公司的CEO兼聯合創始人,構想并設計了這里的辦公空間,嚴格貫徹設計遵從功能這一公司精神。

每一個房間的每一寸空間每一件辦公家具都有著明確的使用目的,并確保為工作團隊帶來創新的工作方式。

雖然一個裝飾華美的辦公空間必不可少,但更重要的是,空間美學必須結合功能所需,二者的完美結合才是一個優秀的空間設計。

階梯式休閑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公司的文化精神通過室內的裝飾材料和形式得以表達。組織團隊的開放辦公區裝點以超大型的木制員工辦公位;這里配有生活廚房、大禮堂以及亮麗的創客空間,隨手涂寫的黑板墻、大型員工辦公位、甚至還有壁爐,公司的程序員都在這個頂層空間共同辦公、合作與休閑交流。

工業風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

寬敞的入口大廳設有holopro全息幻影成像屏幕,位于房間的中心,上面輪番播放著有關弗賴海特公司員工的一些小視頻。

開放且設備齊全的廚房偶爾還提供專業的咖啡品嘗活動,并設有公共咖吧區域。在休閑/餐飲區以著名的伊姆斯金屬絲座椅搭配橡木桌,構筑了一個完美的空間氛圍。一處量身定制的禮堂空間,沿著外窗設計了輕質混凝土階梯式長椅,這里擁有360度全景視野,盡情欣賞漢堡美麗的天際線。

工業風員工休閑區|新北辦公家具

這里是大家午餐、烹飪、小聚、開會、或下班后三五小聚暢飲的完美場地。此外,豐富多彩的花園辦公家具和一些座位區裝點出一個美麗的大型屋頂露臺,這里設有大型Weber燒烤架,豐富了員工的業余休閑生活。

工業風洽談區|洽談桌家具廠

所有的軟件工程師占據了第四和第五層,這里就是所謂的實驗室所在地,同時也是公司的核心,所有的代碼和創造性的編程都在這里誕生。這處工作場所注重簡單而實用的功能,辦公家具設計都出自高端頂級的設計師,如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赫曼米勒辦公椅,為軟件工程師提供最好最舒適的辦公桌椅配置。

工業風員工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工業風辦公位|員工辦公家具

工業風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區的墻面覆蓋以大面積的黑板墻,地面采用淺色的油氈裝飾。室內還運用了一些彩色透明玻璃隔斷裝飾,靈感源自拍攝于2013年的科幻電影“她”,設計意在為這個辦公空間增添一些頗具未來感的裝飾元素。具有聲學隔音效果的裝飾屏風隔斷優雅的懸垂于天花板下,并分隔開開敞的大空間。服務器機房的設計也極具裝飾個性,運用變色LED燈帶營造蒸汽朋克式奇幻電影意境。

工業風創意階梯會議室|新北辦公家具

協同合作區域穿插于整個辦公平面的布局中,比如智庫和會議室,并以人工智能辦公家具點綴其中。舒適的高靠背沙發形成較為私密的個人小空間,阻隔周圍的煩擾更利于集中精力獨立思考。弗賴海特的整體空間構筑,向人們展示出德國軟件公司獨特的黑客文化。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