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蛋吧!!脂肪君 健身公司辦公設計欣賞

2016年有一部電影叫“滾蛋吧!!腫瘤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小編去電影院看的那可是眼淚稀里嘩啦的止不住的往下流,

2016年有一部電影叫“滾蛋吧!!腫瘤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小編去電影院看的那可是眼淚稀里嘩啦的止不住的往下流,好了,不提這件事那么我們下面來說滾蛋吧,脂肪君,相信很多愛美的美眉已經迫不及待了,不過本文可不是教你怎么去減肥,而是帶你去看看健身房內巧妙的辦公空間設計從而讓你愛上運動哦。

辦公家具品牌

項目設計:Spector Group

項目地點:美國 紐約

項目時間:2014年

面積:8,000平方英尺

攝影:Ben Gancsos

Tags:健身公司辦公空間設計,摩登潮流、工業美學、簡練黑白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時尚簡練的線形設計勾勒出一個摩登潮流的開放式辦公空間;極具藝術質感的回收木和舊金屬管制作的工作桌、開放的白色天花映襯黑色的工業吊燈、以及復古的黑色璃隔墻,簡練的設計語言營造出一個輕松愜意、極具工業美學的工作空間,健身房和休閑區茶幾是本案的設計亮點。

辦公家具廠家

網絡健身公司Daily Burn位于美國紐約的辦公室由Spector Group設計團隊打造。健身房的設計體現出企業的品牌屬性,休閑茶歇則體現出時尚的生活方式,這兩處功能區的設計體現出Daily Burn所宣揚的健康時尚的現代生活方式,將健康的理念深入到辦公空間設計中。

辦公家具展廳

看到如此新奇的健身房它的展廳是不是也想到辦公家具展廳去選一套,讓我們也選擇自己喜歡的辦公家具,創建一個口號,“滾蛋吧,鴨梨君,”。行動起來吧!!

時尚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定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