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慶祝詩敏辦公家具2016年年會圓滿舉行

用激情,向青春致敬,光陰似箭我們并無虛度
16有你,17相伴,我們歡聚詩敏2016年年會
轉眼間忙碌的2016年已過去
為了迎接充滿希望的2

用激情,向青春致敬,光陰似箭我們并無虛度

16有你,17相伴,我們歡聚詩敏2016年年會

轉眼間忙碌的2016年已過去

為了迎接充滿希望的2017年

詩敏家人們可是在年會上使出了渾身解數

詩敏家具年會|新北辦公家具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標和希望。首先出場的是新北詩敏辦公家具總經理何英,她不僅為我們帶來了2017年的祝福,更從實際出發為我們定制了更多優質成長計劃,讓我們成為更優秀的人。

詩敏年會節目|新北辦公家具

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在一場精彩萬分的開場舞之后,晚會徹底進入白熱化,各部門帶來了形式各異、讓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等節目,搞笑幽默,精彩紛呈。

詩敏優秀節目獲獎者|新北辦公家具

在一波又一波的熱潮之后,我們優秀節目評比名次公布終于公布,雖然我們的安裝部門還在一線奮戰未能親自趕到現場表演,但是他們的風姿通過微電影的展現,讓我們更加深刻理解他們的辛苦與付出,眾望所歸獲得最佳創意獎,整場聯歡會高潮迭起,呈現出詩敏家具這個大家庭的歡樂和諧。

詩敏家具年會|新北辦公家具

隨后,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詩敏家具董事長吳總上臺為我們獻上新春祝福,用激情致青春,愿我們做一個心懷感恩,志存高遠的人,也祝愿每一個在崗位上腳踏實地的奮斗的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詩敏全體合照|新北辦公家具

在收獲滿滿的笑容與《相親相愛一家人》的歌聲中,晚會進入尾聲。

光輝燦爛的2016年過去了,充滿希望和挑戰的2017悄然來臨。在過去的一年里我們微笑過、艱難過、也收獲過,面對2017,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讓我們一起用信心和勇氣,昂首闊步,去書寫一個更加燦爛的未來。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