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一個具有未來科技感的辦公空間氛圍

導語
美國通用電氣公司(GE)是全球數字工業公司,創造由軟件定義的機器,集互聯、響應和預測之智,致力變革傳統工業。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

導語

美國通用電氣公司(GE)是全球數字工業公司,創造由軟件定義的機器,集互聯、響應和預測之智,致力變革傳統工業。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介紹過GE中國研發中心的辦公空間。本案是GE位于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辦公室,由Steven Leach Group團隊設計。

辦公家具體驗館

新北辦公家具

繼GE成功收購法國阿爾斯通電網業務,為了全面整合品牌形象,辦公區域由當初約定的五個樓層增加到七個。新的辦公室將涵蓋多個GE業務部門,包括電力電網、石油天然氣、醫療保健和照明。本案意在通過設計傳達出“全球數字工業化”新形式下的GE的品牌、文化和未來。

辦公家具定制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采用非指定員工位的形式來創建一個靈動辦公解決方案。設計團隊設計了5至6種類型的工作空間,包括辦公用家具沙發椅、120度工作站、升降式工作站以及非常多的休閑協作空間。設計將員工的舒適感受放在設計首位,特地配備了海沃氏Haworth Zody電腦工學椅。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聯合辦公家具

入口接待區位于38樓,流暢動感的弧形設計營造出頗具未來科技感的空間氛圍。這里設有一面大型集成觸摸屏顯示墻,在等候區有一個互動觸摸屏,讓來訪的客戶在等候過程中了解GE未來發展前景。接待區的盡端有兩間弧形玻璃會議室,再次強化科技感的空間氛圍。

辦公家具廠家

環保辦公家具

與接待區毗鄰的是一處休閑咖吧和服務器機房,即為內部提供技術支持,同時也展現出GE強大的技術實力。室內玻璃高隔斷與門都采用雙層隔音玻璃制作。每一個獨立的辦公室都配備有平板顯示屏,真正實現移動互聯辦公環境。

辦公用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馬來西亞GE辦公室要滿足高密集化辦公人員的需求,因此每個樓層的固定工位不超過125個。此外,還附設許多項目協作工作站、可座可站式工作臺,以及促進團隊協作的多元時尚辦公家具配置。每個樓層都采用統一主題的大型視覺圖形設計,以及弧形的設計元素,以此強化統一的品牌形象。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