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辦公家具是如何調節疲勞的

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家具產品使用方式盡量適合人體的自然形態的辦公桌椅就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在進行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桌椅設計的時候需要研究人體

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家具產品使用方式盡量適合人體的自然形態的辦公桌椅就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在進行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桌椅設計的時候需要研究人體脊柱脊椎及脖頸等一系列的自然結構。那么這樣的人體工學椅能從哪些方面調節疲勞呢?

辦公家具

人體工學辦公家具桌椅是如何調節疲勞的呢?

1、頭部:頭枕的高度和旋轉可以調節讓使用者頸椎自然貼合頭枕,頭枕的高度完全支撐你的頸椎部時為最佳位置。

2、椅背:腰部的最佳支撐位置是第三第四脊椎,整個椅背可高度調節減輕腰椎骨承受的大部分人體重量。

3、腰靠支撐:分離式活動腰靠,回彈力集中在活動腰靠上給使用者最緊貼的支撐。通過調節彎曲度使整個下背放松舒適的貼合于腰背,讓背脊椎骨得到放松從而解除背脊椎骨的疲勞度。

辦公家具

4、扶手:調節扶手高度及角度,讓手和臺面更加平順的過渡防止鼠標手產生,弓形架強度及彈性處理扶手弧形流線處理等。

企業如果能夠為全體員工選擇合適的辦公家具,能夠大大的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對于企業來說也是非常有利的,對于我們個人來說選擇合適的辦公家具桌椅對于我們的身體健康來說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