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標準提高造成辦公家具價格上揚

最近新北辦公家具價格出現整體上漲趨勢,糾其漲價的原因答案是與環保標注有關。現在很多客戶買辦公家具都知道了環保第一,其次才是其他方面的質量,但

新北辦公家具

最近新北辦公家具價格出現整體上漲趨勢,糾其漲價的原因答案是與環保標注有關。

新北辦公家具

現在很多客戶買辦公家具都知道了環保第一,其次才是其他方面的質量,但這只是客戶需求,并不能制約辦公家具廠家的生產方向。而現在則是管理部門要求,辦公家具廠家所生產的辦公家具必須具有環保性,而且生產過程要保證環保無污染,這樣的標準要求對一個辦公家具廠家來說難也不難,因為辦公家具廠家能夠造成污染的基本也就是一般廢棄物和工藝兩個方面,相比于鋼鐵工廠的廢棄物,顯然辦公家具廠家的更加容易處理,所以在生產環保方面,辦公家具廠家只要勤一點,不難辦到。

新北辦公家具

在工藝方面主要是油漆、粘膠這些輔料的使用,木質辦公家具一直以來都是用油漆較多,同樣的封邊條也需要粘膠來固定。雖然早就有了水性漆,但是考慮到成本原因,很少有辦公家具廠家會去使用,而現在客戶有環保的需要,管理部門又有環保的標準規定,辦公家具廠加自然要提高自己的生產標準,價格自然也就上漲了。雖然價格比以前高了,但是購買的辦公家具更加的環保健康了,這其實是相對的,環保的價值更高,只要想通了這點,就容易接受和理解辦公家具的這種漲價行為了。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