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詩敏如何產品打天下,服務定江山!

在詩敏(SEEWIN)家具的大家庭里,每一位成員都嚴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都特別注重,這已經不是公司規定,而是形成了一種習慣,而這種習慣是優秀

在詩敏(SEEWIN)家具的大家庭里,每一位成員都嚴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都特別注重,這已經不是公司規定,而是形成了一種習慣,而這種習慣是優秀的,所以在詩敏(SEEWIN)家具的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可以感受到良好的工作氛圍與服務至上的工作精神,這樣的環境我想您一定必然會造就一個優秀的團隊。

休閑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廠

高品質的服務體驗

詩敏(SEEWIN)家具所有的員工都是著正裝工作,包括我們的安裝師傅們也是一樣的統一著裝。并不是因為這樣比較帥氣漂亮,更是因為這是對客戶的一種尊重,給客戶更高品質的服務體驗。

很多時候,詩敏人到客戶現場測量尺寸,往往會遇到競爭對手的銷售員,反觀他們著裝隨意,對現場也是草草測量甚至不去測量,這個時候我想我們的客戶心中剛已經自有一番定奪,因為詩敏(SEEWIN)家具自信詩敏人的服務是超棒的。

休閑辦公家具廠|新北辦公家具

品質讓客戶為我們翹起大拇指

在與客戶溝通的過程中,客戶說他們原本是有供應商的,但是他們的辦公家具味道太大了,天天在辦公室里辦公簡直讓人透不過氣來,甲醛超標嚴重,所以找到了我們。當詩敏(SEEWIN)家具家具安裝完成,我們回訪客戶的時候,客戶都為我們的家具品質豎起了大拇指!

休閑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室家具

產品打天下,服務定江山。現在的客戶購買商品不僅是交易的本身,而是一種體驗,一是對服務的體驗,二是對產品的體驗。而詩敏(SEEWIN)家具高品質的服務與優質的產品質量,將帶給您更加美好與健康快樂的辦公體驗!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