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創空間辦公家具的魅力

導語
制作:眾創辦公家具
設計:Mokaa
地點:新北閔行區友東路288號
面積:2000平方英尺
時間:2015年
攝影:SEEWIN團隊

導語

制作:眾創辦公家具

設計:Mokaa

地點:新北閔行區友東路288號

面積:2000平方英尺

時間:2015年

攝影:SEEWIN團隊

眾創辦公家具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是一家家具生產與銷售的公司,設計靈感源于Mokaa.團隊以上是由Mokaa.團隊設計的總部位于波蘭克拉科夫的新的總部辦公室的電子郵件網絡和簡報訊息平臺Freshmail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SEEWIN與Mokaa.團隊一起合作,讓這處近700平方米的辦公室,煥發出時尚與摩登的氣息。開敞的空間規劃出舒適的銷售部、市場部、IT部和客戶技術支持部,還規劃出管理者的獨立辦公室和一個大型的接待區。

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用來接待客戶和正式的商務會議的是寬敞的大會議室;頭腦風暴或每日的工作會議是由三間會議室作小組。采用明亮的色彩主題設計的辦公室,一個充滿活力,青春氛圍的眾創空間辦公家具,同時也映射出公司對未來前景的光明展望。

創客空間辦公家具

眾多開敞的大型玻璃窗,來自四面八方的充足光照令室內的色彩愈加亮麗充滿活力。墻體設計在每個空間都運用獨特,賦予各自不同的空間氣質。比如精致切割的石材、木飾面、軟包和綠草裝飾等。

下午茶怎么破:我們采用暖色系橙色畫面裝飾的開放式公共大廚房,為員工提供了優質的休閑好去處,喝喝咖啡、吃些零食小點,跳躍的橙色令人心情大好。角落里還有秋千椅可以盡情享受。

對來訪人眼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時尚和溫馨的工作空間;對員工來說這里可以提供給家的舒暢與自由,同時也滿足了工作的所有需求。這就是設計的魅力,在你在輕松快樂的氛圍里,釋放出各自的工作潛能、達到合作共贏這就是我們眾創空間辦公家具魅力。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