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卡公司 每一位員工樂享平等

在我們的印象中,銷售福利卡的辦公室有著呆板的財務人員,中規中矩的辦公家具,他們的工作給人的感覺就是收錢、售卡走人。一種壓抑的感覺讓本來是一件

在我們的印象中,銷售福利卡的辦公室有著呆板的財務人員,中規中矩的辦公家具,他們的工作給人的感覺就是收錢、售卡走人。一種壓抑的感覺讓本來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讓人沒有一絲的驚喜。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去看看巴西的Alelo福利卡銷售中心,讓每一位客戶坐享平等,讓每一位員工樂享工作。

時尚辦公家具

項目設計:Athie Wohnrath
項目地點:巴西 圣保羅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18,836平方英尺
Tags:金融公司、開放協作式辦公家具布局、多元化配置、強化交流合作

新北辦公家具

約18000多英尺的4層樓層空間共容納兩百多名員工在此辦公。工作區可隨時展開變成兩三人的小型工作會議;隨便拉開一個抽屜就可以變身成能看到同事電腦的座椅,快捷的解決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如果需要安靜的空間,如召開工作報告、開個電話會議、接聽商務電話、或者簡單地組織一個演講,這里有八間可供預定的小房間隨時待命,Do all things you want!

休閑辦公家具

這不僅是一次喬遷新址,更是職能部門的結構重組,更明顯的變化是在這里去除了職位等級之分,所有的人都是采用一樣風格的辦公家具,淡化了階級概念。公開平等輕松的氛圍促進人們自由交流彼此的想法和觀點,讓思想碰撞,讓效率提升。

辦公室家具

休閑茶歇區配備了充足的咖啡、飲料和冰柜,人們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在輕松舒適的環境里探討與交流,從不同領域的人們那里得到不同的見解與啟發。開放協作式辦公空間設計拉近了相互間的距離,輕松便捷的團隊合作令工作更高效。

辦公空間規劃

如果你也想為你的員工構造如此一個平等、快樂的辦公空間,那么來詩敏家具5800㎡的辦公家具體驗館吧,在這里相信您公司的文化與我們美好的設計碰撞后,為您激發無限滿足的創意辦公空間,讓您的員工更有自信的戰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