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購買實木辦公家具要注意甲醛

在秋深冬近的季節,空氣開始逐漸變得干燥,隨著新房交付使用,這時候辦公家具市場上的木質類辦公家具開始成為客戶主要的選擇對象,而且尤以實木油漆產

在秋深冬近的季節,空氣開始逐漸變得干燥,隨著新房交付使用,這時候辦公家具市場上的木質類辦公家具開始成為客戶主要的選擇對象,而且尤以實木油漆產品為主,因為實木辦公家具的外觀風格非常的溫馨,用于辦公室可以帶來溫暖的氛圍體驗,但是油漆辦公家具所存在的甲醛問題我們也不能忽視。

1、通風貯存要超過一個月

辦公家具

油漆辦公用家具含有甲醛是必然的,這從所有油漆辦公用家具散發出來的異味就可以知道,這些異味就是伴隨甲醛等有害物質一起釋放的。但油漆辦公用家具的優點也令大家肯定,所以在真正投入使用之前,一定要通風一個月左右,要么提前預定在辦公家具廠家那里貯放,要么到貨后先不要投入使用,至少要等味道變淡才可以。

2、可以使用白醋擦拭加速甲醛的釋放

辦公家具

有時候等不了一個月就要使用,那就需要用一些手段加速甲醛的釋放,利用白醋加溫水混合之后擦拭辦公室家具的表面,可以加速甲醛的釋放和消解,但要在通風的環境中進行。

3、可以擺放植物吸收甲醛但不能作為主要手段

辦公家具

很多綠色的盆栽植物能夠有效吸收甲醛,但這個過程是自然而然的,比較緩慢,只能作為輔助手段。所以不能當成是主要的去甲醛手段,匆匆的擺上幾盆植物就投入使用是不行的。

4、條件允許可購買水性漆辦公室家具

實木油漆辦公家具的甲醛主要源自于油漆,但實木外邊的涂料并非只有油漆一種可選,水性漆作為最環保的涂料,可以保證實木辦公家具的綠色品質。當然,水性漆的保護能力和強度是沒有油漆強的,但作為辦公家具使用來說,也差不了多少。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