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辦公家具應該注意哪3點?

我們都知道買了辦公家具后,家里會有專門的團隊來安裝,有的客戶訂單很大。為了考慮安全,我們必須注意一些要點。接下來,跟著GAVEE-百平米辦公

我們都知道買了辦公家具后,家里會有專門的團隊來安裝,有的客戶訂單很大。為了考慮安全,我們必須注意一些要點。接下來,跟著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小編去了解一下:

批量采購辦公家具要注意什么? (3)

1、確認安裝團隊

為什么要確認安裝團隊?因為安全!最近的一個快遞員被快遞員騷擾的事件,再次提醒我們在家里接受一些商業服務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要確定好的人是真正的辦公家具安裝團隊的一員。這個要提前和辦公家具廠家溝通確認。團隊有幾個人,誰是領導,身邊至少有同事。

2、移動時注意安全

辦公家具是一個大項目。一張桌子雖然不算太重,但因為體積大,至少只能兩個人搬。移動時要注意是否會碰到墻壁、和擦地板等物品,注意人員安全。

3、安全完工后綜合確認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安裝完成后,辦公家具制造商的工作人員將進行檢查和確認,他們還將進行全面確認,以確保所有文件都到位。具體來說,沒有劃痕、,掉漆、,松動、等。此外,應檢查安裝的附件是否缺少。

GAVEE百平米辦公屏風卡位

GAVEE-百平米辦公家具是一家以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中大型家具企業。主營人體工學產品:電腦椅、辦公椅、辦公桌,會議桌,洽談桌,文件柜,職員卡座,辦公屏風,升降辦公臺面,創意家具,休閑沙發,時尚擺件等系列辦公及生活家具產品。可定制中高端辦公家具,為諸多企業提供了辦公家具定制服務。同時提供免費上門測量和出效果圖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