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辦公室添上“一抹綠”

導語:
當我們長期處在一個環境當中時,視覺會容易產生疲勞感,尤其是在工作中,整天對著電腦、文件,更讓人們感到單調、疲憊。這時我們就可以在辦公

導語:

當我們長期處在一個環境當中時,視覺會容易產生疲勞感,尤其是在工作中,整天對著電腦、文件,更讓人們感到單調、疲憊。這時我們就可以在辦公家具上裝點一些“風景”——綠色盆栽。

員工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不但可以凈化空氣,美化環境;還可以調節人的心理狀態,緩解工作帶來的壓力。下面由小編來給大家推薦幾款綠色植物吧!

會議桌|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綠蘿

綠蘿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很自然、清新,辦公室養上幾盆綠蘿,既具有觀賞性,又可以改善辦公室的空氣狀況。用它裝點在我們的辦公用家具上,為嚴肅的辦公室增加活潑的線條、明快的色彩!

洽談沙發

辦公屏風隔斷

—吊蘭

一株綠意盎然、形態多姿的吊蘭擺在您的辦公室里,不僅養眼,還能讓整個辦公環境貼近自然、擺脫沉悶,彰顯出個人品味。

洽談沙發|時尚辦公家具

員工桌|辦公家具

—虎皮蘭

虎皮蘭是外來植株品種,外形堅挺直立,放在室內很大氣。它能夠凈化空氣,吸收掉室內的有害物質。擺放在新裝修好的辦公室家具上,不僅使單調的辦公環境得到點綴,也會讓你不再昏昏欲睡。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