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辦公家具六點注意事項

網購辦公家具六點注意事項網上購買辦公家具因不能看到真正的實物,一般都存在一定的風險系數。如需網上購買辦公家具可以從以下方面做參考,盡量規避風

網購辦公家具六點注意事項

網上購買辦公家具因不能看到真正的實物,一般都存在一定的風險系數。如需網上購買辦公家具可以從以下方面做參考,盡量規避風險:

1、購買辦公家具之前,可以先去網商的實體店轉轉,看看辦公家具的價格和型號,回家跟網上作對比。同時,提前丈量好辦公室尺寸,以免發生辦公家具大小不合適,退換貨產生的一大筆費用。

辦公家具

2、網上購買辦公家具前一定要先詢問賣家產品的物流、安裝等相關費用,如有不滿意也能很好地達成退款協議,不至于有太大損失。

3、看辦公家具賣家的信譽度,看辦公家具賣家的產品性價比指數、服務指數、物流指數等,以及參考買家評價,如差評較多需慎重考慮。

辦公家具

4、看辦公家具的圖片是否清晰,辦公家具描述是否詳細,盡量選擇圖片清晰、描述詳細的辦公家具購買。

5、與辦公家具店家交流時多觀察辦公家具店家的服務態度,看辦公家具店家是否熱情,是否專業。

辦公家具

6、網上購買辦公家具需承擔較大的物流費用,辦公家具到貨需要提貨搬運,且賣家一般不承擔搬運費用,安裝還要花費時間,還存在必須請專業工人安裝的情況,這類因素一定要和辦公家具賣家商量好具體細節。

詩敏告訴您: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廠家一直致力于現代辦公家具產品的開發和企業辦公家具定制業務,目前,公司生產的現代辦公家具,已贏得國內外各界消費者的認可,在新北辦公家具行業里有著良好的口碑,“不斷創新,追求完美”始終是我們的宗旨,為此,我們將秉承品質卓越,服務優良”的精神,不斷地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全方位的服務。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