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一定要知道的辦公家具擺放的風水禁忌

上風上水的環境的對人氣場有很大幫助,使得膽略、智慧都得到的提升,進而影響到生意的興衰,事業的成敗。今天新北辦公家具小詩妹就為您揭開這辦公室風

上風上水的環境的對人氣場有很大幫助,使得膽略、智慧都得到的提升,進而影響到生意的興衰,事業的成敗。今天新北辦公家具小詩妹就為您揭開這辦公室風水的面紗。

辦公家具廠家

首先我們來說下,辦公室風水對于辦公家具擺放的禁忌:

1、辦公桌不宜擺放在大門直沖的位置。門是大家進出的位置,也就是常走的路,在風水上,辦公桌直對大門為路沖,不宜于辦公之人;其次,門為大家經常走來走去的地方,會嚴重影響辦公人員的注意力,時間長就影響到工作效率。如果辦公桌沒有辦法調放,只能直沖大門,那么就在門口放置一處屏風還是幾分高大的綠色盆栽,擋住進出的視線即可。

2、辦公桌不宜對著洗手間和前后沖撞柜角,擺放時后面宜靠墻,前面應開闊,這樣辦公人員背后有靠,前面又有無限伸展,不至于局限或是因為身后有人走動而致注意力分散。

辦公家具廠家

3、辦公桌擺放宜左右分明。辦公室的內部分為“龍邊”和“虎邊”,也就是分成左右兩邊,“龍邊”宜設老板、業務部人員、財務部人員的辦公桌,因為龍主動,動則生財;其它部門人員的辦公桌就設在“虎邊”。同時辦公桌擺放可根據當年九星方位來布置,例如企劃和開發設計人員的辦公桌擺放在文昌位上利其文彩;老板、銷售經理、財務人員的辦公桌擺放在財位上利其財易出業績。

除了老板的辦公桌外其他辦公家具的擺放風水禁忌

辦公家具廠家

1、鏡子擺放不可直沖門易生口舌是非多;辦公桌前安掛鏡子會心神不定;辦公桌內進門安放鏡子照門容易是非多;鏡子應安在光線暗的地方。辦公室的水族箱不宜安放在西方,宜安放在東方,因為東方為青龍位,青龍喜水。辦公室里能發出聲響的家具設備,例如電話、影印機、傳真機等也同樣宜擺放在東方,因為青龍喜鬧,不宜放在西方,白虎喜靜。辦公室的書柜、文件柜可擺放在文昌位上;保險柜宜朝向大門開放,容易財進財出不聚財;如果公司有些獎項和榮譽,可單設一柜專門用來擺放,柜子離辦公桌要有些距離,減少壓迫和局限之感。

2、辦公室內部的顏色和辦公桌的顏色也有調節環境的作用,顏色以淺、明亮為主,不要用些沉穩發暗的顏色,像白色、象牙白、米白、淺黃、淺綠等。

詩敏辦公家具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