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街辦公?倫敦科舍姆WeWork聯合辦公家具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位于倫敦科舍姆大街(Corsham St)的WeWork,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WeWork聯合辦公。約182英里長的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分享位于倫敦科舍姆大街(Corsham St)的WeWork,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WeWork聯合辦公。約182英里長的電纜被安裝在近期完工的三個WeWork項目中。這個長度相當于從倫敦到懷特島來回的距離。

設計:Oktra

地址:英國倫敦科舍姆大街

面積:40,000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Oktra

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Oktra是一家專業從事于辦公環境設計的英國公司。位于科舍姆大街的WeWork聯合辦公空間,已經是二者第五次的項目合作。Oktra設計團隊歷經16周的時間,從項目設計到施工交付,完成跨越兩個樓層約40,000平方英尺的室內空間。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理念:

因為此次設計是第一家臨街直通的辦公空間。這意味著設計需要額外考慮建筑的安全設施和外部空間對室內溫度的影響。為了保證成員利益,WeWork要求本案必須在預算范圍內嚴格準時交付。在看過設計團隊呈交的可行性設計方案和施工方案后,WeWork給予了信任。不同于以往的WeWork選址。

吧臺|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每一處WeWork空間的設計都遵循統一的模式。WeWork的基本設計概念包括對當地歷史文化的尊重和品牌的傳達。本案恰好位于倫敦創意前衛的Hoxton周邊,這里是著名的潮人聚集地。

休閑辦公沙發|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設計宗旨:

WeWork的宗旨是為創意人士提供一個創意工作平臺,而非我們通常所熟知的辦公類型。在一個獨特的空間里混合布局了公共休閑空間和獨立會員玻璃間。正式與非正式會議室分別裝飾以時尚舒適的真皮沙發、柔軟的地毯和稀奇古怪的圖形抱枕。休閑茶歇區配有古怪的廚房設施、精美的手工制作以及功能配件。私密電話間和寧靜的區域滿足必要的工作所需。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

設計亮點:

建筑中庭的巧妙設計是本案的點睛之筆。一座結合廣告圖形展示的混凝土旋轉樓梯,成為中庭的視覺焦點,帶來強烈的視覺震撼,也呼應著時尚前衛的地方環境。頂面暴露的建筑管線經過巧妙設計如同天花板上的藝術裝置。錯綜復雜的線管和管道系統高度協調以營造戲劇性的視覺效果。

辦公家具|生態辦公家具展廳

結束語:從紐約到舊金山、再到特拉維夫、阿姆斯特丹和倫敦,WeWork始終秉承與眾不同的服務理念,提供免費的咖啡、手工釀制的啤酒、以及添加了新鮮黃瓜的冷卻水。WeWork很喜歡他們的新環境,他們這種打破傳統商業地產的新模式還將不斷發展和創新。新北辦公家具廠家詩敏誠邀您來詩敏生態辦公家具展廳參觀!詩敏將竭誠為您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