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清新 阿斯利康悉尼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大家介紹:位于阿斯利康英國倫敦總部,研發總部位于瑞典。本案是其位于澳大利亞悉尼的辦公室,由著名的FutureSpac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大家介紹:位于阿斯利康英國倫敦總部,研發總部位于瑞典。本案是其位于澳大利亞悉尼的辦公室,由著名的FutureSpace團隊設計。新北辦公家具曾介紹過阿斯利康巴塞羅那辦公空間設計。

沙發|辦公家具

公司簡介:

AstraZeneCa:阿斯利康醫藥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制藥公司,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國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

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四大工作區:

FutureSpace設計團隊以多元而有趣的功能區域布局讓阿斯利康的員工更加自由愜意的工作。設計團隊將平面規劃為四大可選工作區,每個區的工作方式和協作空間又各具特色。當下時尚的辦公環境已經讓員工從固定的工位解放出來。

洽談椅|新北辦公家具

“區域”設計概念

不同的區域可以促進不同風格的工作方式,包括非正式的咖啡交流區、結構化的團隊會議或專注有效的個人工作。除了這些極富創新的“區域”設計概念,設計團隊還在空間中運用了大量輕柔淡雅的木飾面和生機勃勃的綠色植物,自然清新的配色和充足的室外光照讓這里呈現出時尚而舒適的愜意氛圍。

板式辦公桌|新北辦公家具

結束語:設計選擇綠色和藍色以與周邊的自然美景相協調,“將戶外綠色引入室內”以此模糊室內外的邊界。清新明亮的自然色系正是應了阿斯利康的座右銘“一切遵循科學”。作為一家跨國企業,本案的設計基于企業的全球性工作場所設計準則,并在其中加入當地的文化元素營造歸屬感。詩敏辦公家具廠家誠邀您的來訪,我們將為您定制時尚前沿的辦公家具,滿足您對美的需求!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