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第十藝術Nanobit辦公家具設計分享

導語:此次,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一款超乎您想象的設計理念,“游戲與辦公”融合,辦公效率究竟怎樣?是游戲緩解壓力,還是

導語:此次,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一款超乎您想象的設計理念,“游戲與辦公”融合,辦公效率究竟怎樣?是游戲緩解壓力,還是游戲耽誤工作?與詩敏一探究竟!

辦公前臺|辦公家具

設計:Brigada

地址:克羅地亞 薩格勒布

面積:17,500平方英尺

時間:2017年

攝影:Relja Ivanic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時尚洽談桌|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來源:

克羅地亞游戲開發公司Nanobit,專門開發和提供移動應用程序和游戲。在國際市場取得成功后,隨著團隊成員的不斷擴張,搬遷入首都薩格勒布新的辦公室,共兩個樓層約17,500平方英尺。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曾分享眾多游戲公司辦公空間。

茶幾|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理念:

辦公空間與游戲空間相融合,碰撞出精彩的火花!Brigada設計團隊以經典的游戲項目為靈感設計了這處辦公空間,比如Pong碰碰球、俄羅斯方塊、大金剛、超級瑪麗、掃雷、貪吃蛇、四子棋和吃豆人等等。設計團隊為這個概念取名為:致力于第十藝術。這就是此次辦公家具的設計理念!

辦公家具|辦公家具設計

設計局限:

設計所面臨的挑戰是現有建筑的局限性:室內局部低矮的吊頂、抬高的架空地板、建筑中央超大的配套服務設施。在薩格勒布有大量這種傳統而過時的商業建筑,內部的空間組織按照傳統布局而建造,這與當下流行的動態工作空間理念背道而馳。

時尚吧椅|辦公家具

游戲空間:

小編非常喜歡此次設計,大膽,但是要求員工有積極的工作態度,有強大的自我約束力!游戲室可以讓人們暫時忘卻繁忙的工作,讓超運轉的大腦得到片刻的放松。這些游戲不僅能激發員工的創造力,還能促進團隊的協作精神。有些游戲比如說乒乓球,不僅強身健體,增強活力,還能鍛煉人的注意力。

時尚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共享空間:

此次設計共享了如廚房、社交休閑空間、游戲室、Skype網絡視頻會議室和電話間等都與中央核心區相連,而每一個區域都按照特定的游戲主題賦予其不同的色彩和造型。

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色彩搭配:

Nanobit辦公家具色彩搭配采用純黃、純藍的兩個特色空間,單一的色調配合良好的吸音材質,讓這里成為理想的視頻游戲測試空間。開放的空間布局滿足了內部員工培訓、演示、社交和游戲配置。模塊化家具可以自由移動組合滿足多元化的工作需求。

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展廳

結束語:此次在布局這樣的室內空間時,設計特別關注空間的休閑、趣味和開放協作。對于不同的功能區域采用不同的設計手法,每個區域都賦予其獨特的個性配置。如此一來,完全不同的空間感受令員工得到徹底的釋放和全力投入。詩敏專為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而生,詩敏誠邀您來辦公家具展廳挑選專屬您的辦公家具!我們將為您提供完美的空間設計方案!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