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不脫歐盟,英式辦公家具依舊風靡世界!

導語
激情四射的歐洲杯還未結束,英國公投脫離歐盟又激起軒然大波,簡直是分分鐘刷新了歷史,但是不管英國脫不脫歐,英式風格的時尚辦公空間都是辦公

導語

激情四射的歐洲杯還未結束,英國公投脫離歐盟又激起軒然大波,簡直是分分鐘刷新了歷史,但是不管英國脫不脫歐,英式風格的時尚辦公空間都是辦公家具業內一個永恒的經典。

時尚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室家具

從超長待機的英女王到風靡全球的水手服,我們不難發現英國人真的格外偏愛藍色,辦公空間設計也偏向于藍色,其實這也不奇怪,藍色在英國人眼里可是尊貴的象征,英國皇室更是直接將藍色命名為皇家藍。

員工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在這個不算大的辦公空間中,這塊區域應該算是水吧+休閑區,我們會發現各種糖果色的桌椅與造型別致的燈將看似普通的實木家具打造的充滿時尚感,這些元素都是英式風格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

看似輕薄細小的辦公沙發鋼架,其實內里卻充滿內涵,實木與厚實的鋼架搭配,再搭上充滿設計感的沙發坐墊,在漸變的藍色地毯上更時尚而簡潔!

創意階梯會議室|新北辦公室家具

雖然說是英式風格,但是辦公的區域還是選擇比較簡約的辦公家具,皇家藍的羊絨休閑坐墊,放置在別具一格的階梯式培訓會議室內,讓開會再也不枯燥無聊,設計一致保持藍,黃,綠三色,讓所有展現空間一致整體!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