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資本紐約總部設計欣賞

項目設計:TPG Architecture項目地點:美國 紐約項目規劃:辦公空間設計面積:50,000平方英尺攝影:Eric Laignel

項目設計:TPG Architecture
項目地點:美國 紐約
項目規劃:辦公空間設計
面積:50,000平方英尺
攝影:Eric Laignel
Tags:金融公司,通透、凝練、簡約
時尚辦公家具

公司第一面是前臺,迎面一張雪白高度適中的前臺桌,跟整體風格很搭配,舒適度提升,總部位于紐約的另類資產管理公司藍山資本(BlueMountain Capital),是一家私人投資公司,在紐約和倫敦都設有辦公室。他們專注于投資組合管理、股票交易、信用研究、定量策略、投資管理支持和分析、以及企業管理。

新北時尚辦公家具

會議桌整齊劃一,簡約輕奢。2006年,TPG建筑設計公司曾為藍山資本公園大道22,500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提供建筑設計服務。這是一個可容納多達125名交易者的開放型布局的密集型工作場所。辦公室周邊裝飾以透明的玻璃隔墻,便于合作伙伴隨時查看交易大廳,同時這樣的裝飾手法也進一步增強了空間的通透性和開放感,營造出合作共贏的空間氛圍。

辦公家私

辦公沙發錯開式擺放,更方便辦公休閑二合一,格局顯得分外簡約。由于公司的快速增長,藍山資本搬遷至公園大道新落成的建筑的12層,并再度邀請TPG為他們設計約50,000平方英尺的辦公場所。藍山資本希望在堅守其原有的形象和感覺的同時,打造一個更具文化品味的空間品質。盡管員工人數增加了許多,但TPG設計團隊還是保留了原辦公空間較為親密的空間屬性。并為員工創建更多的會議室和協作空間,促進合作交流、加強內部連接。簡約時尚、通透開放的辦公空間裝飾以高端材質和頂尖設備,營造出輕奢凝練的空間氛圍,為員工與到訪的高端客戶提供多元化的空間服務。

時尚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