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而真實的美感——美式工業風辦公空間

導語
作為一個辦公環境打造者,詩敏家具小詩妹對于那些充滿逼格,文藝范的咖啡館或者創意空間有著濃厚的興趣,業余時間就喜歡去咖啡館泡著,如果你和

導語

作為一個辦公環境打造者,詩敏家具小詩妹對于那些充滿逼格,文藝范的咖啡館或者創意空間有著濃厚的興趣,業余時間就喜歡去咖啡館泡著,如果你和小詩妹有著相似的愛好,你就會發現有一種家具風格叫做美式工業風,不僅只有咖啡館休閑會所可以打造這種風格,辦公空間打造更時尚哦!

員工休閑家具|美式工業風家具

那么什么叫做美式工業風格呢?說起這股風潮,那么可以追溯到第二次工業革命,起初這還談不上是一種設計風格,充其量只是工業年代生活、工作場景的折射。但是現在這種風格卻越來越多的在辦公室中出現。

客戶等候區|美式工業風家具

美式工業風的裝修多采用金屬,磚墻或木材,適當的暴露建筑結構也是可以的,就像裸露的管道布置。

黑色的格子玻璃門搭配不規則燈泡,更能烘托輕美式工業感。而傍邊的休息區就采用了木質的茶幾,增添了一分厚重感。

員工餐廳|工業風辦公家具

這款會議桌也是凸顯了這種風格,在簡單的木制桌板上增加了鐵制細節,但是卻因為這個細節而成為了亮點。

餐區采用的是冷色系的風格,但是添加了木色餐桌,既有歷史感又中和了工業風的硬朗。

辦公區的白色調,簡單優雅,升降功能的員工辦公桌,工業感十足。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