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活在未來空間 最先進的的辦公空間設計

位于摩洛哥卡薩布蘭卡市中心的Tribal DDB辦公室,全權委托Identity Design設計團隊打造一個即時交付使用的平面辦公空間設計

位于摩洛哥卡薩布蘭卡市中心的Tribal DDB辦公室,全權委托Identity Design設計團隊打造一個即時交付使用的平面辦公空間設計,既要體現出充滿活力、有趣、新穎的工作氛圍,同時又要清晰的映射出公司高端科技形象,并符合DDB總公司的企業形象標準。

辦公家具展廳

項目設計:Identity Design

項目地點:摩洛哥 卡薩布蘭卡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2,690平方英尺

攝影:Alessio Mei

Tags:廣告公司,未來感的辦公家具、三角圖案、時尚科技、漩渦通道

新北辦公家具

充滿未來設計感的三角形概念體現在前臺和辦公家具的造型、地面的拼貼圖形以及玻璃隔墻上的粘帖圖形設計,Tribal DDB的LOGO為整體的室內辦公家具空間設計和圖形設計提供了創意在優雅的灰調空間里注入一抹品牌的黃色,立刻賦予這個空間獨特的時尚魅力。

辦公家具展廳

Identity設計團隊不僅為員工打造了一個激發創意的互動工作環境,還真實的映射出尖端創意公司品牌形象,為了便于創意人員能夠保持長時間和高效的工作,平面布局清晰規劃出各自獨立互不干擾的會議區、辦公區和公共空間,休閑協作區、非正式辦公空間和會議桌以及社交互動區也被巧妙地融入布局設計中,體現了完美結合的未來理念。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環保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