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穿著工業時代能量與精神的汽車體驗館

導語
汽車如同那些偉大的哥特式教堂,它們都凝聚了某一時代的至高智慧與工藝,由那些不為人知的藝術家們用熱情和才華塑造而成。即便沒有被所有人鑒證

導語

汽車如同那些偉大的哥特式教堂,它們都凝聚了某一時代的至高智慧與工藝,由那些不為人知的藝術家們用熱情和才華塑造而成。即便沒有被所有人鑒證它所發揮的神奇魔力,它的存在本身就已足夠令人著迷。

—《神話學》,羅蘭·巴特

工業風辦公家具|定制辦公家具

作為一個擁有2600萬居民和700萬輛汽車的城市,北京已經成為最負盛名的“堵城”,水泄不通的公路上擠滿了各式的汽車,人猶如困獸一般在車中寸步難行。而今天小詩妹要講的這一座汽車服務體驗中心,對建筑和室內辦公家具進行了改造設計,試圖重新捕捉汽車的魅力。以汽車服務體驗為主,包含了一間咖啡館和部分辦公區域,整座建筑貫穿著工業時代的能量和精神,將粗獷與精細兼收并蓄,凝練出獨特的空間氣質。

?主管辦公室|工業風辦公家具

白色構筑物的西側聚集著主要的功能空間——辦公室、咖啡廳和汽車電梯——每個空間都由模塊式的鋼結構和網格狀的盒子界定,以精細的語言解讀工業式辦公家具的存儲空間。夾層處的平臺、樓梯和走道漂浮在神秘的黑色籠子里,車輛與人在其間穿行。

員工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定制

作為兩個功能迥異的空間,咖啡館和汽車服務體驗區并置,制造出一種超現實的錯覺。在結構梁之間向下望去、穿過層層的金屬網格和充滿設計感的辦公家具后,有一個戲院后臺般的空間。咖啡館的顧客可以在這里偷瞥到體驗區內汽車和工作中的機械師,仿佛欣賞劇院的表演一般,同時也可以愉快地享受茶點。

休閑洽談區|辦公家具廠

混凝土和鋼材料的粗獷與未經修飾的金屬組件所透露出的質樸與真實都來自工業生產的啟發。核桃木和拉絲青銅等質地精細的材料,也增加了空間的親和力。定制辦公家具和照明與木板和管狀鋼結構的簡潔構造相映成趣,豐富的質感和精湛的細節也與很多古董車的工藝品質相呼應。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