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辦公家具拼縫 包邊 油漆那樣都不能差

1、貼面辦公家具拼縫嚴不嚴
不論是貼木單板、PVC還是貼預油漆紙,都要注意辦公家具皮子是否貼得平整,有無鼓包、起泡、拼縫不嚴現象。檢查時要辦

1、貼面辦公家具拼縫嚴不嚴

不論是貼木單板、PVC還是貼預油漆紙,都要注意辦公家具皮子是否貼得平整,有無鼓包、起泡、拼縫不嚴現象。

時尚辦公家具

檢查時要辦公家具表面沖著光看,不沖光看不出來。水曲柳木單板貼面辦公家具比較嬌貴,一般只能用兩年。就木單板來說,刨邊的單板比旋切的好。識別二者的方法是看木材的花紋,刨切的單板木材紋理直而密,旋切的單板花紋曲而疏。刨花板貼面時尚辦公家具,著地部分必須封邊,不封邊板就會吸潮、發脹而損壞。一般貼面時尚辦公家具邊角地方容易翹起來,挑選時可以用手扣一下邊角,如果一扣就起來,說明用膠有問題。

2、辦公家具包邊是否平整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封邊不平,說明高端辦公家具的內材濕,幾天封邊就會掉。封邊還應是圓角,不能直棱直角。用木條封的邊容易發潮或崩裂。三合板包鑲的高端辦公家具,包條處是用釘子釘的,要注意釘眼是否平整,釘眼處與其他處的顏色是否一致。通常釘眼是用膩子封住的,要注意膩子有否鼓起來,如鼓起來了就不行,慢慢膩子會從里面掉出來。

3、油漆部分要光滑

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告訴您,辦公家具的油漆部分要光滑平整、不流唾、不起皺、無疙瘩。辦公家具邊角部分不能直棱直角,直棱處易崩渣、掉漆。辦公家具的文件柜門里面也應著一道漆,不著漆板子易彎曲,又不美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