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辦公家具時小心商家的價格陷阱

當你想購買辦公家具時,首先想到的是辦公家具展廳,到你走進辦公家具展廳后,肯定可以看到整個商場里充斥著打折、特價、團購等促銷活動,怎樣才能不花

當你想購買辦公家具時,首先想到的是辦公家具展廳,到你走進辦公家具展廳后,肯定可以看到整個商場里充斥著打折、特價、團購等促銷活動,怎樣才能不花冤枉錢買到合適的辦公家具呢?首先要看清商家活動背后是否有貓膩,別掉進商家的價格陷阱。

1、活動前先抬高原價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常用的方法是活動開始前的一星期先把原價提上去,然后打出低價折扣的招牌來吸引眼球。首先在商家活動前,你一定要先去踩點,把你喜歡的辦公家具選好,甚至砍一下價格試試,看看在不活動的時候商家給的折扣是多少,等到搞活動的時候再去看看,注意原價提高了。

2、刻意隱瞞指導價

辦公家具

目前有些商家存在隱瞞辦公家具廠家指導價、以特價字眼吸引消費者的這種促銷手法,這種欺騙行為比較隱蔽,因為專賣店如想刻意隱瞞辦公家具廠家指導價,會將專賣店樣品上的指導價標簽撕掉,而辦公家具產品多要在消費者付錢購買后,送到家中,消費者才能看到貼在上面的指導價標簽,到時知道吃虧為時已晚,而且有些粗心的消費者往往不會留意到這點。消費者在選中心儀的辦公家具后,應仔細查看樣品上是否有辦公家具廠家指導價,詢問導購員。購買后應保留購買單據,辦公家具送到后,應查看外面封套是否貼有價格標簽,如與購買價格有差異,一定要保存,作為向商戶索賠差價和維護權利的憑證依據。

3、最低折扣其實并不低

辦公家具

說起折扣,還有一樣說法存有陷阱。比如在某實木辦公家具展廳,大家可以看到商家張貼出來的海報表明現在有“全場歷史最低折扣”,而且商家會信誓旦旦地告訴你,這絕對是開店以來的最低折扣,如不屬實愿意賠償。但最低折扣并不等同于最低價格。有些商家雖然把產品的折扣壓到了歷史最低,但面價卻不是最低的。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